關於我們

元朗感恩堂成立於 2005年 12 月。當時旺角分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關注到元朗, 屯門及天水圍的社會情況以至屬靈需要, 在元荃古道一處為元朗平原這一帶地區同心禱告, 接著神就透過一連串奇妙的帶領及供應, 開展了元朗感恩堂的事工。這十多年間教會幫助一批又一批的年青人認識神, 從而得著生命改變。
我們的教會和其他分會一樣,都是建立在神話語的基礎上,唯獨神的話語是我們的依歸。因此,我們盡心竭力宣揚雅偉 Yahweh 是獨一的真神,以及耶穌是神的兒子,是神所立的主基督。我們順服主耶穌的教導,盡心盡意盡力愛雅偉神,並效法主耶穌的榜樣遵行父神的旨意。
我們的教會有來自不同背景,年齡的弟兄姊妹和朋友,大家一起學習遵行主耶穌的教導,彼此相愛,彼此委身,互相建立,正如基督的身體一樣,屬靈生命有著緊密的連結和交流,並且一起同心努力擴展神的國。
如果您正在尋求真理,並且渴慕能夠與神建立一個親密關係的話,歡迎您參加我們的教會。

地址

元朗福德街56號精英大廈2B室感恩堂

Eucharistos Branch, 2B Jing Ying Mansions, 56 Fook Tak St, Yuen Long

聚會詳情

主日崇拜 Sunday Worship

崇拜時間:逢星期日上午9:45

祈禱會、聖餐:逢星期日崇拜後

崇拜以廣東話主領,並設有主日學,歡迎小朋友參加。

查經組 Bible Study Group

撒迦利亞組  

逢星期四晚上7:45

對象 :成人及職青人士

星期六團契

逢星期六下午3:30

對象 :學生

聯絡電話:98397019 (Pastor Chris Chan)

2219 9059